網頁

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

德國蜜月之旅 (序)

文章日期:03/10/2010 02:49 pm

轉眼間,德國之旅已是半年前的事了。這旅遊日誌本想早些開始,但猶豫良久,始終未能落筆。生活忙碌自是原因之一,擔心寫得不好才是主因。因這次德國之行,不是一次普通的旅行,它是我們的蜜月之旅,當中蘊含的情懷更難表達出來。左思右想,還是把這旅遊日誌如平常般寫出來,當中的情感在我倆的心中通達了便足夠,不需宣之於口。

籌備這次旅行是有點緊逼,因為準備結婚已是忙個不停,還要兼顧新屋的裝修和入伙,很難再擠出時間安排旅行事宜,所以最初的時候我們是報旅行團的。德國是我們共識的蜜月地點,但環顧香港的旅行社,去歐洲單一國家的旅行團不多,只去德國而時間又配合的更少,最終找到勝景遊的德國旅行團。

報了團後滿以為可專心籌備婚禮,但九月中接到旅行社的通知,所報的未能成團,忽然間給弄得有點手足無措,內子更曾想過放棄德國轉報較多人報的歐洲多國團。但,蜜月旅行怎能就此泡湯?蜜月旅行有兩個堅持,第一是時間不改,一定要結婚後數天內出發;第二是地點不改,一定要到我們都喜歡的德國。親愛的,不用擔心,因為你的丈夫不是別人,正是----我,我又怎會連結婚後的第一件事也不能為你辦妥呢!

決定了自己安排德國之旅後,立刻跑到旅行社買機票,但因時間太遲,平價的機票酒店套餐已沒有了,唯有買較貴的淨機票和先訂頭兩晚在法蘭克福的酒店。接着就是衝到書店買了兩本德國旅遊書,回家好好安排這十天的德國蜜月之旅。


幸好我一向比較喜歡自助遊,對於編排旅遊行程有點心得,很快便編好了這十天的行程,接下來的便是上網訂酒店和確認火車時間等。

 

德國我們來了!

2 則留言:

  1. Wow. . . 原來是蜜月之旅啊. . . ^^
    在此送上遲來的祝福,祝新婚快樂!美滿幸福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aha, 這是幾年前舊文了,正由Yahoo 搬過來。之前幾篇我用番第一次出文的時間,由呢篇開始,我唔用原文日子post,但在文章開頭會標示舊文的日子。

    回覆刪除